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应邀出席危废产业发展论坛

2017-11-23 10:17来源: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关键词:危废治理固体废物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了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危废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危废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研讨会”。

会上,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边卓致辞,环境保护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负责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固体废物分会副秘书长高工、郑洋作了题为“中国危险废物管理政策及产业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谢亨华作了题为“危废产业创新中的技术升级”的讲话,同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戴晓虎作了题为“固废资源化研究现状与发展”的演讲。

在会议专场活动中,晋盛节能董事长赵引德向出席专场活动的投资机构介绍了晋盛节能利用工业废热为城镇居民及企事业单位实施余热暖民工程,以及晋盛节能在焦化煤气脱硫过程中产生的危废资源化治理生产精细化工产品的探索与实践。

专场活动中,众多投资机构对晋盛节能在危废治理市场的项目表现出了极大的投资兴趣,并纷纷提出各种合作模式问题,赵董事长都进行了详细而令人信服的回答。

之后,有合作意向的机构与单位与赵董事长交换了名片,加了微信,以便今后继续沟通。

晋盛节能是这次论坛邀请的唯一一家在焦化行业从事危废治理的专业公司。此次应邀参加论坛,不仅促进了晋盛节能与各个企事业单位的学习交流,同时还加深了众多机构与单位对晋盛节能的了解,为双方的意向合作搭建了很好的桥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治理查看更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