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企业正文

新形势下流域治理呈现新趋势

2017-11-23 10:30来源:杰瑞集团关键词:流域治理底泥修复杰瑞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是生命之源,自古以来人类都有逐水而居的习惯,现如今人民群众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对居住周边流域治理的呼声空前高涨。近几年“水十条”、“河长制”等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政策措施相继出台,党的十九大也明确提出要“加快水污染防治,实施流域环境和近岸海域综合治理”,流域治理已经成为我们国家环境治理工作的重点。

国内最大土壤淋洗设备助力流域治理

河道底泥修复是流域治理的难点,长期沉淀积累的污染物处理难度极大,如果处理不彻底的话后续治理工作都将难以开展。近日,由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设计制造的大处理量土壤淋洗成套设备在烟台罗家屯河项目投入运行,对河道底泥重金属污染开展修复作业。该设备处理能力达到100吨/小时,是目前国内单套处理量最大的成套淋洗设备。

杰瑞环保罗家屯河项目土壤淋洗作业现场

凭借超强的装备研发、设计及制造实力,杰瑞环保在短时间内便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出处理工艺先进、结构简捷、能耗低、处理能力大的土壤淋洗成套设备。这套设备针对处理对象特性,配备了齐全的预处理、进出料、多级筛分、最终处置等单元设备,具有处理量大、分级科学、反应彻底、自动化程度高、减量效果突出等特点。

流域治理呈现新趋势

随着环境治理技术的演变以及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需求的增长,环境治理思路也从初期规模化粗放型的环境治理方式,逐渐演化至以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的精细化环境管理。环境治理也从单个点源的污染治理扩展到区域流域面源的控制,这就对流域治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业内知名的环境治理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杰瑞环保在流域治理方面拥有领先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国内外作业经验。今年,杰瑞环保在印度尼西亚成功签署生态湖系统构建总包工程项目,湖面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杰瑞环保根据生态湖的周边环境及水质特点,并结合业主的开发规划,制定了完整的生态系统构建方案,对湖区的水质进行管控及修复。凭借丰富的作业经验与严格的施工规范,杰瑞的施工团队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生态系统主体建设并顺利通过前期验收。目前湖水水质以及周边流域环境都得到了有效改善,杰瑞环保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业主以及当地居民的一致肯定。

杰瑞环保印尼生态湖项目现场

与传统的生态修复工程不同的是,这个项目采用了杰瑞环保的水生生态系统构建技术,在一片农田的基础上构建出了一个独立、稳定、循环的自然生态系统。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为周边的地产开发带来了极大的经济效益,而且为当地环境带来了巨大的生态效益的提升,这也完美诠释了杰瑞环保“技术驱动、增值环保”的发展理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流域治理查看更多>底泥修复查看更多>杰瑞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