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锦江环境董事长王元珞女士荣获2017中国安永企业家奖

2017-11-26 09:08来源:锦江环境控股关键词:锦江环境王元珞安永企业家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素有商界“奥斯卡”之称的“安永企业家奖”在杭州揭晓,包括政府官员代表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先生以及商界精英、合作方代表、获奖企业家在内的500多位嘉宾出席了盛大的颁奖晚宴,为本年度12位获奖企业家喝彩。

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元珞女士荣获“安永企业家奖2017中国”清洁技术类别大奖,成为12位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多个主要行业的获奖者之一。

本年度评选的主题是“应势而为,合作共赢”,即企业家长远布局,协同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营造和谐的商业环境。企业家在致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为经济社会的进步提供着不竭的驱动力,此次获奖的12位企业家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他们都对提高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以及带动中国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的贡献。此次王元珞董事长获此殊荣,显示她领导的锦江环境在综合实力、管理能力、运营绩效及创新能力等多方面均有杰出表现。

从创建中国第一座流化床垃圾焚烧厂至今,锦江环境已具有成熟的投资、建设、运营体系和经验,在王元珞董事长的领导下,锦江环境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垃圾发电企业之一。公司强调技术创新应用,通过产学研等多种方式积极推动技术研发与合作,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同时公司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国际核心竞争力,不断开拓企业新的征途。

锦江环境董事长王元珞女士表示:十分荣幸能够获得的本年度的“安永企业家奖”。这不仅是对我本人的鼓励,也是资本市场和专业机构对公司的高度肯定。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锦江环境一直秉承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以创新的方式延伸绿色环保产业链。未来,我们将紧密跟随国家“走出去”的发展步伐,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共同联手,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继续深化战略布局,以持续创新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带动公司长远及可持续的发展。以匠心抵达初心,为我们的社会和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瑞信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亚太区投资银行与资本市场部联席主管周纪恩表示:“中国企业界的创业精神,对推动经济增长和创新、以及创造就业机会作出了重大贡献。安永企业家奖,作为享誉盛名的商业奖项,正是为了表彰代表企业家精神的典范。”

安永企业家奖

安永企业家奖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国际商业奖项之一,1986年在美国首次举办,如今已扩展至逾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145多个城市。该奖旨在表彰拥有非凡远见、优异领导才能和卓越成就的杰出企业家,历年来全球有数百名最成功及最富创新精神的杰出企业家们获此殊荣。2006年“安永企业家奖”首度进入中国,目前已成为全国范围内广受认同的奖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江环境查看更多>王元珞查看更多>安永企业家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