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亿利集团与民生银行签署生态领域业务合作协议

2017-11-28 09:06来源:东方网关键词:生态修复生态技术亿利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亿利资源集团与民生银行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并就亿利生态环保业务拓展签署合作协议。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副行长石杰,以及集团事业部、公司业务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参观了亿利治沙与生态成就展,与亿利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表示将大力助推亿利的生态业务发展。

生态文明被提升为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洪崎表示,民生银行坚定支持美丽中国建设,坚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特别支持亿利集团这样坚持30年致力于生态环保事业,在治理沙漠中做出巨大贡献的民族企业。大家认为,带来了巨大的“生态红利”,亿利集团是中国生态企业的一面旗帜,民生银行将深入生态全产业链条,创新金融服务,助力亿利集团生态业务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共同努力。

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表示,亿利集团与民生银行是长期合作伙伴,民生银行对亿利生态业务一直看好和支持。近年来亿利集团加速创新转型,以生态环保为主业,致力于从沙漠到城市再到全球的生态建设,为人民提供丰富的生态公共产品,为人类创造绿水青山的美好家园。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亿利集团与各地签订生态修复框架协议总额达2570亿。根据双方协议,民生银行将综合运用各种金融服务手段,从生态修复、生态技术、生态公园和生态大数据等方面,加大对亿利集团在生态环保领域的资金合作力度,助力亿利集团提升生态核心竞争力,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修复查看更多>生态技术查看更多>亿利资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