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评论正文

山东东营工业企业污水处理费可核减

2017-11-30 16:3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费工业废水处理设施工业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9日,北极星环保网在东营市城市管理局获悉关于办理符合《东营市支持工业发展的十条意见》条件的工业企业污水处理费核减的规定,全文如下:

为加快落实《东营市支持工业发展的十条意见》,着力帮助企业降低用水成本,根据相关规定,特制订此规定:

一、申请工业企业需要下载并填写《工业企业污水处理费核减申请表》。

二、工业企业需同时提供以下申请资料:

1、工业企业自建工业废水处理设施的相关证明资料。

2、环保部门或相关权威机构认定的“排水水质达到国家《污水综合排放标准》一级标准以上”的相关证明资料。

3、排水许可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由东营市自来水公司对申请资料齐全的符合条件的工业企业,按照《东营市支持工业发展的十条意见》进行污水处理费核减,即污水处理费由1.40元/立方米核减为0.70元/立方米,按核减后价格收取污水处理费。

附件:工业企业污水处理费核减申请表

东营市城市管理局

2017年11月29日

工业企业污水处理费可核减

注:此表一式两份,市城管局、申请工业企业各留一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费查看更多>工业废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工业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