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中科鼎实当选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2017-12-04 09:41来源:中科鼎实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土壤修复重金属污染防治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重金属污染防治土壤修复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科鼎实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常务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杨总受邀参加。会上,中科鼎实荣获第一届专委会贡献奖,中科鼎实杨总当选第二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中科鼎实杨总表示,党的十九大对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专委会发挥优势,联动资源,优化服务,有效推动我国土壤修复领域的可持续发展,促进行业的合作与技术融合。中科鼎实作为污染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成立十五年来,一直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发力,勇于攻坚科研难题,在促进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推动环保产业的变革和升级。中科鼎实将充分依托重金属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专委会这一专业平台,切实发挥好桥梁和带头作用,积极开展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环境修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十五年艰辛,玉汝于成;十五年探索,开拓未来。十五年来,中科鼎实依托科研优势与人才优势,高效转化科研成果运用于实践,在污染环境综合治理领域实施了多项具有影响力的优质项目,不断破解生态环境治理困局,打造优质的鼎实品牌价值,并与多家环保机构建立了友好战略合作关系,与多所高校共建了多个国内先进的污染场地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在交流合作中追求生态环境更高质量的发展,用绿色可持续的理念,加速推动环保产业的布局和发展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重金属污染防治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