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项目正文

ECT节能蒸汽透平镇江新宇固废余热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2017-12-04 10:25来源:机械博览关键词:余热发电危废焚烧康吉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康吉森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为镇江新宇固废余热发电项目供货的ECT节能蒸汽透平通过多日试运行测试,机组状况稳定,各项数据完全达到设计要求,已顺利投产,成功并网发电。

机组运行指标如下:

该项目是节能环保公司ECT节能蒸汽透平首次应用于固废、危废焚烧领域。在焚烧站中,废料经回转窑、二燃室进行充分燃烧,二燃室出口高温烟气进入余热锅炉,烟气降温的同时产生过热或者饱和蒸汽,除部分蒸汽用于进行工艺二次加热,其余蒸汽可直接进入ECT节能蒸汽透平进行发电。避免了这部分蒸汽直接进入集冷设备带来的能源浪费。ECT机组发出的电能,可直接并入厂区自用电网进行使用,可大大减少厂区内的电量消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发电查看更多>危废焚烧查看更多>康吉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