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助力晋商晋才回乡创业创新工程

2017-12-05 11:01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余热回收节能改造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1月22日,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引德入选“2017百名优秀晋商”光荣榜。

赵引德,山西闻喜人。2011年创办晋盛节能公司,主要致力于山西焦化企业节能减排改造,先后服务于山西焦煤集团、山西亚鑫煤化集团、垣曲县五龙镁业集团的烟气节能改造以及忻州市鑫宇煤焦化集团的煤气脱硫废液提盐工程,还致力于利用焦化企业余热对周边居民进行冬季供暖项目,目前已投资项目10多个,投资额在3亿元以上,为山西省环境质量改善贡献出一份力量。

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龙河高新区,公司致力于为用能单位提供高效实用的节能环保技术服务,已拥有钢铁焦化企业高端客户20余家,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1项。

钢铁焦化行业低品位余热回收与供暖发电是晋盛节能在多年余热回收经验及专利技术完善基础上,将工业企业余热资源充分利用,实现将工业企业富余余热输出给周边事业单位及住宅小区冬天供暖,夏季制冷。从而实现无煤供热制冷,绿色供热制冷。同时,因用废热供暖制冷成本大大低于用煤、用电、用天然气供热制冷,从而受到当地政府(减轻财政补贴)、用户(不增加取暖费)、热源企业(节能减排增收)三方欢迎,实现多方共赢。

在山西长治市郭道镇,晋盛节能与当地热源企业及政府将建设全面的热源保障体系,通过使用焦化企业余热发电的汽轮机乏汽进行余热供暖,计划为郭道镇50多万平方米事业单位及居民小区供暖。与此同时,晋盛节能公司也将寻求多方面供暖途径,通过建设地源热泵、空气热泵等方式保证供暖质量。

该项目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符合“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居民取暖”的清洁取暖模式,将成为其他地区可复制、可推动的范本。目前在忻州市岢岚县、吕梁市汾阳县、太原市清徐县等地推广,有望在明年十月份实现清洁供暖。

晋盛节能是国家发改委和财务部认定的合同能源管理的节能技术服务公司、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廊坊市科技助贷企业,享受国家、省、市各级财政税收优惠及支持,将会更好地为家乡山西做出节能减排方面的特殊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回收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