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报道正文

浙江湖州入选全国首批流域水环境治理试点

2017-12-05 14:12来源:湖州在线关键词:水环境质量水环境综合治理湖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日,记者从湖州市发改委获悉,为进一步改善全国流域水环境质量,促进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国家发改委近日下达第一批共16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试点名单,湖州市太湖(南太湖)流域成为我省唯一列入国家试点的流域。

今年5月,国家和省部署开展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试点工作以来,为积极争创试点,促进太湖流域生产生活生态共赢,市发改委组织水利、环保等相关部门开展专题研究,并牵头起草了《湖州市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试点实施方案》。“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建立协调机制、细化目标任务,及时梳理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将重点开展全流域系统治理,探索河湖共治、区市协同、治理与发展相协调的精细化流域管理模式,为太湖及全国大湖流域治理、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提供典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质量查看更多>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湖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