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其他检测企业正文

康达检测510.00万元收购新疆水清清环境监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51%股权

2017-12-06 08:38来源:同花顺财经关键词:环境检测康达检测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康达检测2017年12月5日公告称,公司拟510.00万元收购新疆水清清环境监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51%股权。本次收购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另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经营规模,拓展现有环境检测业务和检测领域,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巩固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起到积极的作用,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新三板资料显示,康达检测成立于2006年6月16日,于2016年2月17日登陆新三板,目前属于基础层,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主营业务是从事环境检测、职业病危害评价与检测、生物材料毒物检验和环境损害司法鉴定等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检测查看更多>康达检测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