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报道正文

山西11处在建项目因建筑节能制度执行不严被通报

2017-12-06 09:53来源:新华网作者:梁晓飞关键词: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省住建厅日前公布了2017年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专项检查情况,太原万科城二期13#楼等11处在建项目未严格执行建筑节能监管制度被通报批评。

今年10月至11月,山西省住建厅开展了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专项检查,围绕新建建筑节能监管、绿色建筑行动、装配式建筑、智慧城市创建、科技成果登记等方面,抽查了11个地市11个县(市)的55个在建项目现场。

其中,太原万科城二期13#楼、大同县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岢岚仰峤幼儿园、晋中新奥花园商住小区、长治市城区上南街小学新建北教学楼等11处在建项目,由于未严格执行建筑节能监管制度,被通报批评。

检查发现,各地在加强建筑节能监管,推动绿色建筑发展的同时,存在市级建设主管部门对县级主管部门的指导、监督不到位,各市建设、规划等部门沟通协调不畅等现象。太原市和大同市作为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试点城市,工作推进缓慢,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均低于5%,远低于目标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节能查看更多>绿色建筑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