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新世纪焦化废液提盐项目土建完工

2017-12-08 10:54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脱硫废液提盐硫泡沫提硫磺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2017年12月4日,由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EPC总包的石家庄新世纪煤化集团煤气脱硫废液提盐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设备即将陆续进入工地,项目进入到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该项目工期只有两个月,晋盛节能凭借多年的脱硫废液提盐工程业绩与经验,配备精兵强将,全力以赴确保在12月底项目完工。这在行业内都是极少见的。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为脱硫废液提盐;二期为硫泡沫提硫磺。这是继河南天瑞焦化之后我国第二个既提盐又提硫磺项目。

据悉,目前,晋盛节能又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首山化工科技公司就脱硫废液提盐BOT项目正式签订合同。标志着晋盛节能多元化治理煤气脱硫危废进入新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废液提盐查看更多>硫泡沫提硫磺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