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亚太环保铝电解工业废炭渣处置及资源化利用技术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2017-12-08 13:14来源:亚太环保关键词:再生资源利用亚太环保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山东济南举行。大会以“产学研协同创新,迈向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

大会表彰了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先进集体和个人,亚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太环保”)及其子公司建水德福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联合云南冶金集团完成的“铝电解工业废炭渣处置及资源化利用”荣获“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

亚太环保在多年的产学研活动中,充分认识和体会到产学研合作是推动亚太环保科技进步与自主创新的重要手段和必由途经。因此在长期的研发活动中,非常注重开展产、学、研合作,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燃煤烟气氨法脱硫组合超低排放技术及装置”、“有色冶金废气重金属治理和脱硫一体化工艺及装置”、“电解铝用炭素制品生产中石油焦煅烧烟气脱硫除尘一体化工艺”、“燃煤烟气脱硫脱硝一体化工艺及装置”、“电解铝烟气脱硫脱氟除尘一体化工艺及装置”、“磷化工等行业硫酸尾气SO2减排及资源化利用新技术”、“低浓度SO2烟气吸收氧化利用一体化工艺及装置”分别荣获2016年、2015年、2014年、2013年、2012年、201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由于对产学研工作的一贯重视,亚太环保被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认定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试点单位”,授予“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单位)”、“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

亚太环保将一如既往加大投入力度,坚持产学研合作,使研发的新技术迅速实现产业化应用,为节能环保提供技术支撑,促进环保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资源利用查看更多>亚太环保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