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脱硫废液提混盐项目通过验收

2017-12-11 10:31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脱硫废液提盐合同能源管理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6日,由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建的“忻州市鑫宇煤炭气化有限公司-铵法脱硫废液提混盐项目”顺利通过业主验收。

晋盛节能在煤气脱硫废液提盐领域拥有多种技术:脱硫废液提盐技术,催化氧化法提精盐技术,传统提盐硫代硫酸铵(新的固废)转化硫酸铵技术,硫磺、硫氰双提工艺,这些工艺与技术可以满足焦化企业在煤气脱硫危废资源化治理方面的多级需求。

今年以来,晋盛节能以BOT模式投资了石家庄新世纪煤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焦炉煤气脱硫产生的废硫膏与废液资源化治理项目,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资源化治理煤气脱硫危废项目等。其中新世纪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脱硫废液提盐项目预计于2018年1月竣工;首山焦化项目总投资3000多万元,工期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建设脱硫废液提精盐,二期改造从硫泡沫开始提取硫磺。项目建成后,将实现这两个焦化企业煤气脱硫的清洁化生产,达到无废气废物排放,同时全部危废实现资源化利用,以高纯度硫氰酸铵、硫磺及含氮在21%以上的硫酸铵销售。

晋盛节能是国家发改委和财务部认定的合同能源管理的节能技术服务公司、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廊坊市科技助贷企业,享受国家、省、市各级财政税收优惠及支持,可以为焦化企业提供第三方治理与运营的综合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废液提盐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