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市场正文

产融研究院研究成果:环境修复(二)

2017-12-14 09:04来源:瑞九鑫现代金融港关键词:环境修复环境工程环境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接12月12日内容)

表6-2-1 2015年环境修复市场规模城市排名TOP30

三、全球领先企业发展态势

1 、Bechtel Group ,Inc 。

Bechtel Group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的提供环境工程、环境建设、环境项目管理服务的公司,主要涉及能源、交通、矿业、油气工业方面的项目,另外也提供面向政府机构的项目服务。2014财年公司总收益为314亿美元,相比2013年增长了16.3%。

Bechtel Group公司在环境修复业务方面享誉甚高,尤其擅长于有害废弃物以及核废物处理修复。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中颁布的2016年度环保企业排名中, Bechtel Group公司在环境施工/环境修复类企业排名中位居榜首,在空气污染控制类企业中排名榜首,在核废物处理类企业中排名位居第二,在有害废弃物处理类企业中排名第八。

由于公司的专业能力,公司获得了多个政府机构在环境修复方面的工程项目。例如2014年,美国能源部( US DOE)与 Bechtel Group公司签署了 Savannah River修复项目中的液体废物治理合同,另外还签署了价值14.8亿美元的美托田纳西州 Oak Ridge的环境修复合同;同年12月,美国国家核安全管理局肯定了 Bechtel Group公司在2014年的表现,将相关核废物处理合同延长一年。

2、Waste Management,Inc.

Waste Management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德州休斯敦的提供整合型废弃物管理的供应商公司,主要提供废弃物收集、运输、回收、清除以及“废物一能源”( waste- to- energy),面向包括商业、工业、市政和住宅用户,以及其他废弃物管理类公司、电力公司以及政府机构。2015年度公司总收益为117.91亿美元,相比2014年增长了11.9%;其中,公司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了10.7%,达到19.7亿美元;同时,公司的净利润较之2014年有8.6%的增长,达到9.94亿美元。

公司拥有北美最大的垃圾填埋运作网络,截至2015年12月,公司在美国运作着268家固体废弃物填埋场,以及5家危险废弃物填埋场。强大的垃圾填埋运作网络增强了公司在整合型废弃物管理领域的竞争力。

公司正积极扩展有机废物回收业务,并在2016年9月收购了 Garick公司大多数股权,通过这一方式 Waste Management将获得超过100万吨的运营能力,同时扩展了自身在有机回收方面的业务版图。

3、Fluor Corporation

Fluor Corpor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德州 Irving市的控股公司,主要通过旗下的各子公司开展包括工程、采购、建设、维护以及项目管理服务在内的各种业务。公司的主要服务产业包括油气工业、石化化工业、交通、铁矿业、电力行业等。公司在2015财年公布的总收益为219.90亿美元,相比2014年减少了1.5%;而公司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了4.4%,达到11.02亿美元。公司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中颁布的2016年度环保企业排名的环境施工/环境修复类企业排名中位居第二。公司在美国政府设施的核修复项目中具有领先地位,同时,公司在英国、俄罗斯等都运行着核修复项目。

4、URS Corporation

URS Corpor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市的公司。作为向公共机构和私人公司提供工程、建设和技术服务的供应商,公司的业务主要涵盖电力行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工业、商业、市政项目。公司在2015财年公布的总收益为92.49亿美元,相比2014年减少了8.3%;而公司的净利润较之2014年有22.8%的增长,达到2.69亿美元。公司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中颁布的2016年度环保企业排名的环境施工/环境修复类企业排名中位居第四。

公司在核废物/有害废弃物设施管理以及现场整治领域具有重要地位,公司能够提供高风险、技术复杂性的项目和工程,主要面向美国能源部(DOE)、以英国核退役管理局(NDA)等政府机构。

5、The Shaw Group Inc.

The Shaw Group Inc.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 Baton Rouge市的公司,作为提供工程、采购、建设、技术服务、制管服务以及咨询服务的综合供应商,公司主要服务于能源和化工产业。公司在2016财年公布的总收益为70.00亿美元,相比2015年减少了3.8%;而公司的净利润大幅增长了5.22倍,达到0.93亿美元。公司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中颁布的2016年度环保企业排名的环境施工/环境修复类企业排名中位居第五。

公司在环境修复方面主要提供I期、Ⅱ期和Ⅲ期环境现场评估服务、地下/地上储罐拆除服务、垃圾场服务、原地/异地修复整治、化学清理/生物清理/放射清理、场地去污和退役服务等。

四、产业技术研究发展趋势

环境修复技术是指人类修复环境时所采用的手段,主要形成了物理方法、化学方法、生物方法与热处理方法等几大类修复方法。其中,物理方法主要是初步的分离方法,未能充分达到环境修复的要求;化学方法相对而言发展较早也较成熟;生物方法是目前较受青睐的方法,具有投资少、运行费用低,最终产物少等优点,已成为环境修复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延伸阅读:

产融研究院研究成果:环境修复(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修复查看更多>环境工程查看更多>环境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