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伟明环保:垃圾焚烧+餐厨协同 业绩确定型强

2017-12-14 09:16来源:中国网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焚烧伟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伟明环保专注垃圾发电的全产业链,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处理之一。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于垃圾焚烧发电运营,业绩贡献来主要自于浙江省内。前三季度受龙湾公司正式运营影响,营收和归母净利润增速重回40%增长轨道,为全年业绩高增长奠定基础。

垃圾焚烧前景广阔,公司内生增长稳健

自主研发核心零部件,技术国内领先。公司项目的焚烧炉与烟气治理设备由公司自主研发制造,余热锅炉自主研发,是A股上少有具备核心零部件研发和制造能力的稀缺标的,技术上国内领先。

公司内生增长稳健,国内垃圾焚烧第一梯队。公司垃圾处理量和发电量,虽有波动,但整体上维持了向上态势。从前三季度经营数据来看,发电量几乎完成全年10亿度计划,完成全年计划垃圾入库量375万吨是大概率事件。公司在运项目日处理规模实际已超过1万吨,在建和筹建项目日处理规模近7000吨。公司为解决资金问题,拟发行可转债,总额为8.45亿元,拟投资目前在建与筹建项目4个,目前已经得到中国证监会一次反馈。

外延协同拓展,看好餐厨领域发力

我们认为在垃圾分类的趋势中,餐厨垃圾是率先受益。主要得益于1)源头上杜绝了地沟油;2)餐厨垃圾资源有效利用。公司以协同角度布局餐厨垃圾市场,目前温州清运项目已投运,预计明年餐厨项目可进入投运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伟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