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政策正文

环保部: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2017年立项项目和独立课题表

2017-12-14 16: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体污染控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环保部印发关于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2017年立项项目(课题)的批复。涉及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黑臭水体治理等。详情如下:

关于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2017年立项项目(课题)的批复

各项目(课题)承担单位:

根据科技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2017年度计划综合平衡的意见》(国科发专〔2017〕337号)和财政部《关于下达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2017年中央财政资金预算的通知》(财建函〔2017〕446、447号),2017年立项的17个项目和17个独立课题(附后)列入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组织实施。

请各项目和独立课题承担单位按照重大专项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落实法人责任制,强化项目和独立课题组织实施,加强对参与单位的管理,规范经费使用与执行,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任务。

附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2017年立项项目和独立课题表

环境保护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

2017年12月5日

抄送:科技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各省级水专项协调领导小组。

水体污染控制

水体污染控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水体污染控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