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新天科技: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中标智慧水务、智能水表项目的公告

2017-12-15 17:19来源:交易所关键词:智慧水务智能水表新天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新天科技及控股子公司中标智慧水务智能水表项目的公告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天科技”)及控股子公司上

海肯特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肯特”)于近期中标多个智慧水务、智能水表项目,为保证所有投资者获取信息的公平、准确、完整,并及时了解公司经营动态,公司将近期中标项目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具体信息序号

中标单位 中标项目名称 客户名称中标金额(万元)

1 上海肯特

2017-2018 年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电磁

水表采购项目(第二次)

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930.17

2 新天科技乐安县供水公司有线远传阀控制型智能水表采购项目

乐安县供水公司 338.00

3 上海肯特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电磁水

表 2017年度采购项目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329.90

4新天科技浙江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信息化建设二期项目

浙江永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65.00

5拉萨市市区市政及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

程(第四包)

拉萨市自来水公司 258.27

6

农村供水“一户一表”工程超声波水表及超声波插入式流量计采购项目

象山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0.76

7 供水调度系统建设项目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自来水有限公司

198.29

8黄冈市自来水公司水表供应资格采购项

目(A包)黄冈市自来水公司供应商入围项

目:确定产品单价及型号(具体供货数量以合同

为准)

9江西浮梁润泉供水有限公司智能水表采购项目江西浮梁润泉供水有限公司

10

郑州牟源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2017 年度远

传水表集采入围供应商扩增项目(二次)郑州牟源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11

赤壁市供水总公司 2017 年度光电远传水表协议供应商招商项目赤壁市供水总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序号

中标单位 中标项目名称 客户名称中标金额(万元)

12上海肯特芜湖华衍水务有限公司远传智能水表年度采购芜湖华衍水务有限公司供应商入围项

目:确定产品单价及型号(具体供货数量以合同

为准)

13深圳水务集团客户服务分公司远传电磁水表招标项目

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中标上述多个智慧水务、智能水表项目,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智慧水务及智能水表领域的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在智慧水务领域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对公司后期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除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黄冈市自来水公司、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尚未签订合同外,其余中标项目已签订正式合同,合同履行过程中可能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查看更多>智能水表查看更多>新天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