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报道正文

天津鞍钢天铁公司罩平机组余热回收试车成功

2017-12-19 14:59来源:天铁集团关键词:余热回收余热回收项目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发展循环经济,今年第四季度,天津鞍钢天铁公司确定了罩平机组余热回收项目。经过近一个月的安装、调试,12月5日,罩平机组余热回收项目试车成功,蒸汽顺利并网。

通往南铸铁的生产用水管道因长期运行产生漏点,为确保铸铁正常生产,12月7日,动力厂开始铺设新的生产用水管道。

近日,空分厂完成两组热轧连铸机扇形段上下缸体拆解和辊子清理工作,为热轧公司生产顺行提供了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回收查看更多>余热回收项目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