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政策正文

山东省环保厅关于公布省环保系统中介服务项目和证明材料清单的公告

2017-12-19 15:4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系统环保系统中介服务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省环保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环保系统中介服务项目和证明材料清单的公告》,对《山东省环保系统政务服务事项中介服务项目清单》《山东省环保系统申请人可自行(委托)完成的技术性项目目录》《山东省环保系统购买技术性服务项目参考目录》《山东省环保系统涉政务服务事项证照或制式证明清单》《山东省环保系统涉政务服务事项补充证明或再证明清单》予以公布,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山东省环保系统中介服务项目和证明材料清单的公告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的意见》(鲁办发〔2017〕32号)要求,我们按系统清理规范了省市县乡四级涉政务服务事项的中介服务项目和证明材料,编制完成了《山东省环保系统政务服务事项中介服务项目清单》《山东省环保系统申请人可自行(委托)完成的技术性项目目录》《山东省环保系统购买技术性服务项目参考目录》《山东省环保系统涉政务服务事项证照或制式证明清单》《山东省环保系统涉政务服务事项补充证明或再证明清单》,现予以公布。

我们将根据法律法规规章及相关省级以上规范性文件的调整和职责任务变化等情况对清单实施动态调整。

附件:

1.《山东省环保系统政务服务事项中介服务项目清单》

2.《山东省环保系统申请人可自行(委托)完成的技术性项目目录》

3.《山东省环保系统购买技术性服务项目参考目录》

4.《山东省环保系统涉政务服务事项证照或制式证明清单》

5.《山东省环保系统涉政务服务事项补充证明或再证明清单》

山东省环境保护厅

2017年12月19日

附件1《山东省环保系统政务服务事项中介服务项目清单》

附件2《山东省环保系统申请人可自行(委托)完成的技术性项目目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系统查看更多>环保系统中介服务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