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江苏省环保厅征集2018年及“十三五”后两年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申报指南建议

2017-12-20 10:4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环保厅发布了《关于征集2018年及“十三五”后两年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申报指南建议的函》,向各有关单位征集2018年及“十三五”后两年省级环保科研课题指南建议,详情如下:

关于征集2018年及“十三五”后两年

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申报指南建议的函

各市、县(市、区)环境保护局,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厅各处室(局)、直属单位:

为有力推进我省环境保护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加大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科技支撑力度,决定征集2018年及“十三五”后两年省级环保科研课题指南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国为指引,聚焦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生态文明建设新目标、新任务,围绕环境质量改善、风险控制与生态安全等核心任务,加强大气、水、土壤、固体废物等领域污染防治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加大当前环境保护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科技创新综合示范,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环保科技支撑。

二、征集项目指南类别

(一)综合示范类

围绕解决我省重点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突出问题,综合运用环保先进技术和科研成果,以县(市、区)或园区整体为示范区进行技术集成应用与综合示范,着力改善区域环境质量,解决区域复合性、系统性环境问题,将环保科技成果转化为经济技术可行的产业化成果并可在一定区域内推广应用。

(二)重大技术攻关类

聚焦我省“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和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等领域的重大科技需求,组织开展集成技术攻关,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并应用示范,为污染物减排与环境质量改善提供关键技术支撑和整体方案。

(三)技术研发类

针对水、大气、土壤等污染治理工作中亟待解决的技术难点和环境治理实际需求,重点支持某单元的关键技术研发。

(四)管理类

围绕环境管理的前沿动态,瞄准我省当前重点任务,支持地方环境标准、技术规范和环境保护创新理论、制度、政策研究。

三、申报时间和要求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提出本领域亟需解决的重大科技需求,并填写《2018年及“十三五”后两年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申报指南建议表》,于2018年1月31日前,将单位同意盖章的书面建议表报省厅科技处,并将建议表电子稿发送到省环保科研课题管理邮箱(kygl@jshb.gov.cn)。

附件:2018年及“十三五”后两年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申报指南建议表

江苏省环境保护厅

2017年12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省厅科技处荆琳,电话:025-86266085;通讯地址:南京市江东北路176号科技处,邮编:210036)

附件

2018年及“十三五”后两年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申报指南建议表

注:研究期限超过一年的,明确年度研究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保护查看更多>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