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南京永研环保:等离子体火炬处理医疗废物焚烧装置 实现无害化处理

2017-12-20 14:12来源:南京永研环保公司关键词:医疗废弃物焚烧等离子体火炬焚烧技术永研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等离子体火炬焚烧处理固态废弃物经济高效,世界各国从事等离子应用研究者为之不懈努力。

通常等离子体火炬枪寿命只有2-3百个小时,无法满足实际需要,等离子体火炬焚烧技术因此难以推广。

南京永研环保公司新近推出的等离子体火炬医疗废弃物焚烧装置,是等离子体火炬理论在工程学上的完美实践。

等离子体火炬医疗废弃物焚烧装置技术参数:

热解工作模式:

等离子体火炬在无氧(氮气)或缺氧环境下热解医疗废弃物,其中有机物热解,生成H2、CO、H2O、CH4、CnHm等可燃气体,由排气口搜集,经二燃室燃烧、碱喷淋除酸、布袋除尘、高温等离子有机物(VOCs)处理,实现无污染排放。

产品优势:

1、模块化:

焚烧炉体为模块化设计,根据处理量及用户需要组合拼装。

2、标准化:

缩短生产周期,降低生产成本,以统一的质量及检验标准,流水化的作业方式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满足市场需要。

3、低运营成本:

每吨固废处理成本200-300元。

4、烟气排放量小:

热量损失和粉尘排放量比较常规技术明显减少。

作业流程示意图:

全系列、模块化、低能耗、发明专利

延伸阅读:

永研环保:站上环保产业“风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弃物焚烧查看更多>等离子体火炬焚烧技术查看更多>永研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