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项目正文

名单来了!河南7大非电行业实施“超低排放” 300多家企业名单汇总!

2017-12-20 15:0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超低排放错峰生产非电行业烟气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南省政府下发《关于征求河南省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通知》要求,全省钢铁、水泥、焦化、炭素、电解铝、玻璃、陶瓷7大行业,在2018年10月底前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北极星环保网将这7大行业的“超低排放”限值整理如下表:

根据《通知》,对于2018年6月底前稳定达到超低排放限值的钢铁、焦化、水泥、陶瓷、电解铝、氧化铝、炭素等企业,将豁免2个半月的错峰任务,9月底前完成的将豁免1个月错峰任务。

1、对2018年6月底前稳定达到超低排放限值的钢铁、焦化企业,豁免其2019年1月1日至3月15日期间,不再实施错峰生产,但要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参加污染管控;对2018年9月底前稳定达到超低排放限值的钢铁、焦化企业,豁免其2019年2月15日至3月15日期间,不再实施错峰生产,但要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参加污染管控。

2、对2018年6月底前稳定达到超低排放限值的水泥、陶瓷企业,豁免其2019年1月1日至3月15日期间,不再实施错峰生产,但要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参加污染管控;对2018年9月底前稳定达到超低排放限值的水泥、陶瓷企业,豁免其2019年2月15日至3月15日期间,不再实施错峰生产,但要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参加污染管控;

3、对2018年6月底前稳定达到超低排放限值的电解铝、氧化铝、炭素企业,豁免其2019年1月1日至3月15日期间,不再实施错峰生产,但要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参加污染管控;对2018年9月底前稳定达到超低排放限值的电解铝、氧化铝、炭素企业,豁免其2019年2月15日至3月15日期间,不再实施错峰生产,但要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参加污染管控。

从《通知》要求来看,河南省明年的采暖季错峰生产方式将会差别化执行,也就是将根据企业污染物排放水平来划定停限产的时长。而今年的情况是,不论企业污染物排放如何,全部“一视同仁”的执行错峰,这对于环保治理水平高的企业并不公平。根据环保治理水平差异化错峰可以充分调动企业治污主动性,体现政策公平性。

《通知》要求进行“超低排放”改造的行业共涉300余家企业,北极星环保网已将这几大非电行业的全部企业名单整理发布在“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公众号(ID:bjx-huanbao)。如需PDF版名单,可在公众号推送页面回复关键词“河南非电行业”自行提取(提取链接有效期为7日)。

延伸阅读:

河南要求全省钢铁 水泥 玻璃 陶瓷等7行业“超低排放”,2018年10月底前完成改造!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错峰生产查看更多>非电行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