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与中元国际合作开拓余热供暖市场

2017-12-20 16:17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余热回收工业余热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中旬,由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能源与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才所长一行3人到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双方对利用低品位工业余热资源实施余热暖民工程达成了广泛共识。目前,由双方协商拟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于近日正式签署。

晋盛节能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就把焦化行业余热回收业务锁定为主营业务,先后开发成功并工业化应用的有焦炉烟道气余热回收技术、焦化初冷器余热回收技术等6项自主技术,在焦化行业已有20多家高端客户资源。由其提出并倡导的焦化生态圈理念把焦化企业余热资源融入周边区域经济中,形成生态体系,焦化生态圈项目得到了焦化企业及资本市场的赞许。

中国中元国际工程公司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的全资企业,是由中元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为核心联合重组的以工程设计为龙头,集规划咨询、工程监理、设备成套、项目管理、工程承包为一体的工程公司。是国家级工程勘察设计单位。目前有全国设计大师1人,各学科各类注册工程师600余人,并做过许多集中供暖案例,业绩众多,技术力量雄厚。

晋盛节能与中元国际的合作是一种在细分市场领域的强强联合,晋盛节能将以现有十多个余热供暖项目的热源端优势与中元国际的管网与终端设计与施工优势、项目管理与总包优势共享资源,共建工程,共享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回收查看更多>工业余热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