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环保部:关于发布《土壤 阳离子交换量的测定 三氯化六氨合钴浸提-分光光度法》环境保护标准的公告

2017-12-21 10:4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监测环境保护标准土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保护环境,保障人体健康,规范环境监测工作,现批准《土壤 阳离子交换量的测定 三氯化六氨合钴浸提-分光光度法》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并予发布。

以上标准自2018年2月1日起实施,由中国环境出版社出版,标准内容可在环境保护部网站(kjs.mep.gov.cn/hjbhbz/)查询。

特此公告。

环境保护部

2017年12月17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部环境标准研究所,各标准主编单位。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7年12月18日印发

全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环境保护标准查看更多>土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