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评论正文

土壤调理剂的主要作用有哪些?

2017-12-21 14:24来源:中国农药第一网关键词:土壤调理剂土壤吸附性能改良土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土壤调理剂不同于国际市场上各种化肥、农药、叶面肥和生物激素,是世界农林业种植的新型绿色生产资料。具有改良土壤,治理荒漠.保水抗旱,增强农作物抗病能力,提高农作物产量,改善农产品品质,恢复农作物原生态等功能,大幅度提高植树成活率和农产品产量;改善农林产品品质,恢复农林产品的天然风貌。那么土壤调理剂的主要作用有哪些?

土壤调理剂的作用主要为:

(1)改善土质,使酸化、盐化、板结、施肥过度土壤恢复活力.

(2)改善土壤连作障碍,提供适宜生长的土壤环境,有利于土壤良性循环.

(3)提高作物产量,改善品质,减少落花落果,提高结实率,提早收及延长采摘期,增加果实营养水平。

(4)预防病虫害、病菌对植物危害,增强抗病、抗菌、抗逆能力.

(5)分解土壤、植株体内肥料、农药残留,钝化重金属对环境污染.

(6)提高土壤保水性改善土壤吸附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调理剂查看更多>土壤吸附性能查看更多>改良土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