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报道正文

国际碳减排项目审核及碳排放权交易核查方面均获得相关技术资质

2017-12-21 15:19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作者:丁莹关键词:碳减排碳排放绿色金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气候债券倡议组织(Climate Bonds Initiative,以下简称CBI)下设的气候债券标准委员会正式授权认证中心气候债券标准核查机构资质。

2015年,气候债券倡议组织开发气候债券标准,是国际上投资者和利益相关方判断气候债券属性最常用的工具之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作为气候债券标准核查机构,将为绿色债券及气候债券发行人提供发行前认证审验、发行后持续信息披露及审验等专业服务。

今年9月,CBI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进行了资质评审,认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信誉卓越,财务状况良好,认证管理程序及人员情况符合气候债券标准及ISAE3000对核查机构的要求,并正式颁发了授权证书。

至此,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不仅在国内、国际碳减排项目审核及碳排放权交易核查方面均获得了相关技术资质,还进一步拓展了绿色金融第三方核查业务领域,为绿色债券、气候债券在规定标准下的发行提供了第三方保证,帮助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找到了应对气候变化的绿色金融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减排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绿色金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