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招标正文

海南环科院环境监测实验室基本仪器设备更新项目中标结果公布

2017-12-25 09:03来源:仪器信息网关键词:环境监测生态环境海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就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环境监测机构实验室基本仪器设备更新项目余款仪器设备采购发布中标结果,海南科鸿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省农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两家单位中标,中标总金额为226万元。

本次采购资金为项目余款,此前就该项目,海南环科院曾进行两次招标,招标仪器包括COD消解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等,中标金额分别为599.8476 万元和133.931 万元。截至目前,用于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环境监测机构实验室基本仪器设备更新项目的采购资金总额达到959.7786万元。

以下为仪器信息网对三次采购仪器及部分招标信息的整理。

项目名称: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环境监测机构实验室基本仪器

项目编号:GXJTHN-ZFGK2017038

中标结果情况:

项目名称: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环境监测机构实验室基本仪器设备更新(二次招标)

项目编号:GXJTHN-ZFGK2017038/1

中标结果情况:

项目名称: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环境监测机构实验室基本仪器设备更新项目余款仪器设备采购

项目编号:GXJTHN-ZFGK2017160

中标结果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查看更多>海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