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北京晨晰环保为钢铁烧结烟气脱硝脱白提供新动力

2017-12-25 10:43来源:北京晨晰环保关键词:活性焦烟气处理烟气脱硝脱白北京晨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钢铁行业作为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在推进供给侧改革、实现国家去产能、淘汰落后方面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日前发布的《钢铁烧结、球团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修改单(征求意见稿)中,明确氮氧化物限值调整为100mg/m3,钢铁行业将面临巨大的脱硝脱白压力,众多企业集聚共同商议钢铁烧结烟气脱硝脱白治理最佳解决方法。

2017年12月18日-20日在山东济南召开钢铁烧结烟气脱硝脱白治理、排污许可证宣贯暨三新推介会,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此次会议,并在会上积极与报告嘉宾和参会成员进行交流,努力寻求技术的进步与合作。北京晨晰环保在烧结烟气治理上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联合推出脱硫脱硝一体化活性焦烟气治理技术。为日益严峻环保事业注入新的动力。

活性焦烟气治理技术可实现五位一体(脱硫、脱硝、除尘、除重金属、除二噁英)烟气净化,核心技术与产品国产化,大大降低了投资成本和运行成本;使得脱硫脱硝效率更高,脱硫率≥98%,脱硝率≥80%,脱汞率≥90%,活性焦烟气处理技术无二次污染,净化过程不用水,不排CO2,不产生废水、废渣;副产物为硫酸等,均可回收利用创造效益;与干法脱硫相比,排烟温度高,无烟囱雨问题;流程简单,脱硫脱硝温度匹配,可在同一装置中进行;系统稳定可靠,工况适应性强,维护检修量少。产生的副产物浓硫酸完全可以利用达到了变废为宝,实现循环经济的目标,是烧结机烟气净化的最佳选择。

北京晨晰环保的活性焦烟气处理技术系统处理效率高、设备先进、运行稳定、操作维护方便、自动化程度较高、且能快速投入运行,适应风量、温度、SO2、NOx负荷波动能力强。该技术已成功应用烧结机烟气的治理,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坚持秉承“务实创新、严谨高效”的经营理念和“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努力塑造中国环保人的“新思维、新理念、新形象”,为碧水蓝天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活性焦烟气处理查看更多>烟气脱硝脱白查看更多>北京晨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