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检测企业正文

助力化工VOCs治理 宜普科技与富彤化学达成合作

2017-12-25 14:33来源:宜普科技关键词:VOCs治理宜普科技两会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富彤化学有限公司筹建有机废气处理项目的具体要求,富彤化学经过研究江苏中研宜普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设计方案后,决定委托中研宜普承接该有机废气处理系统设备项目。项目采用三塔式蓄热室热力氧化炉(EP-3-30)的方式处理富彤化学工艺所产生的废气。

富彤化学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高永医药化工园区,成立于2004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三氯化磷、氧氯化磷、亚磷酸和磷系阻燃剂产品TCPP、TEP的磷化工生产企业,并拥有多组先进的技术。宜普科技作为专业化的VOCs治理企业。在化工、涂布、汽车、制药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也具有多个成功的案例。

案例

双方将在VOCs治理等项目中进行合作治理、采购、建设、运营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建立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保持互利共赢,共促经济稳步发展。宜普科技也必将发挥自身的优势,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致力于此次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宜普科技查看更多>两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