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会展正文

沙龙总结 | 工业污染场地修复现场独家 新技术补足土壤修复发展内动力

2017-12-26 14:4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场地修复土壤修复环保沙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场调服务简介

随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盖亚环境场景调查部经理张杰主持。

▲盖亚集团场调部经理张杰做场调版块介绍

互动提问

会后,各企业代表对盖亚新的技术与解决方案踊跃提问,通过分析各国环境案例以及盖亚项目参考,进行深度交流与学习。

问:张经理您好,我对场调方面有一个疑问,40*40平米场地均匀布点后,两个点位之前的距离是怎么确定的呢?

答:需要具体看现场情况而定,40*40平米只是一个通用的固定标准,其实在现场情况中有些污染比较明确的场地,有可能没有达到固定标准,为了确定污染的程度可能设定为10*10平米,应根据具体数据定制具体范围。

网格布点的话通常距离都是固定的,对地下水污染可能并不适用,地下水这块主要关注溢散区域的问题。

补充一点,在国内,国家对场调有一个方向性的标准,有一个最下限的布点的要求,但在我们做场地调查的时候会分初调和详调,初调方案针对前期,详调方案针对后期某块场地污染严重的,可实施加密布点。

问:请问,比如某个污染场地是企业自发要修复的还是政府要求的?

答:国内治理政策逐渐完善后,一般是企业自发要修复的。比如日本,同样也是先污染再治理的,要求企业自发去做还是有一定困难的,通过强化法律法规去制约企业,能达到自发去治理的效果。

问:土壤修复中的生物技术是如何进行治理?

答:我们生物技术也是多品类,通过删选和研发,对不同的污染物对微生物菌种进行针对性的培育,加速菌种强化效果,这个过程需要多次实验、分析,而后对微生物菌种的配比进行不断提升、完善。

▲盖亚集团公司门口合影留念

详情咨询

联系人:任先生

电话:021-23521160

邮箱:issca.ren@mm-zm.com

IE expo 中国环博会

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将于2018年5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来袭!本届展会展示面积将达120,000m²,1,800家优质环保领军企业参展,并延续“中国环境技术大会”高规格、高标准、高密度的一贯品质,同期举办百余场高端会议论坛,推动环保产业技术升级,助力企业抢抓合作机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场地修复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环保沙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