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评论正文

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启动 生态修复行业景气度可持续

2017-12-27 10:03来源:申万宏源作者:李杨 李峙屹 黄颖关键词:土壤修复生态修复PPP模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污染防治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 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城市黑臭河治理、流域综合治理、土壤修复等将为园林企业增添新的市场空间:会议提出要实施好“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生态保护修复重大工程。启动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深入实施“水十条”,全面实施“土十条”。

本周财政部发布《关于国有资本加大对公益性行业投入的指导意见》, 提出对于市场调节机制失灵的公益性行业,公共财政应当加大投入, 发挥税收等政策引导作用,国有企业发生符合条件的研发费用依法享受税前加计扣除优惠,从事公共基础设施、环境保护、节能节水项目的所得,按有关规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并鼓励使用PPP模式。 我们认为, PPP监管趋严是防止异化为地方政府大规模举债的工具,真正的PPP模式依然是政策鼓励的方向。

继续看好细分领域生态修复板块,行业好+市占率提升: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污染防治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提出要启动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 PPP模式推出带来市场份额向优质民营上市企业集中,龙头优势凸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生态修复查看更多>PPP模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