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中科鼎实出席中国环境修复青年专家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2017-12-28 10:33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中科鼎实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支持的“第六期中国环境修复青年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北苑大酒店举行,旨在研讨今后我国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技术研发的重点和难点,为行业的技术研发打开全新局面。中科鼎实副总工程师兼研发中心主任黄博士作为环境修复领域的杰出青年专家受邀出席。

会上,黄博士作了题为《异位热解吸的工程与研发方向探讨》的报告,针对我国异位热解吸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异位直接热解吸研发方向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并结合中科鼎实热解吸技术的研发状况及更新发展历程、公司污染土壤修复典型案例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与讨论。中科鼎实作为污染环境综合治理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研发创新、人才储备,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依靠科技进步和创新,不断攻克我国生态治理难题。

多年来,中科鼎实一直致力于异位热解吸技术及设备的开发与改进研究工作,并推广应用于北京、重庆等地的污染场地,有效解决了全国各地数百万立方米土壤的污染问题。近年来,热解吸设备很快从研发走向了工程化应用,不断完善升级,进一步提高专业化、模块化、智能化水平。与会专家对中科鼎实在污染土壤修复技术方面的不断更新、卓越的自主研发实力、深厚的工程实践积累表示充分的认可与赞赏。

通过此次研讨会,与会者增进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有助于环境修复领域的有序发展。中科鼎实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致力于促进行业发展,科技成果蓬勃涌现,先后获得了“中国专利优秀奖”、“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等奖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修复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