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报道正文

中国绿化基金会设立“生态环境修复基金” 助推“一带一路”生态修复

2017-12-28 13:56来源:中国绿化基金会关键词:环境修复绿化基金一带一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中国绿化基金会生态环境修复基金”捐款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陈述贤、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王祝雄、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蓬、健坤国际航空公司董事长苏玉锋、执行总裁杜梅和出席中国绿化基金会七届三次理事会议的各位理事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国绿化基金会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促进沿线地区生态修复,通过大力植树造林、加强生态保护,携手推动沿线地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了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沿线生态环境修复和国际交流合作,中国绿化基金会专门设立了“生态环境修复基金”,在专项基金启动仪式上,健坤国际航空有限公司首期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健坤国际航空有限公司将以中国甘肃、新疆地区的生态修复为起点,持续向“中国绿化基金会生态环境修复基金”注入捐款,开展生态修复精品示范项目,为地区生态建设和环境改善发挥积极的示范引导作用,通过开展广泛深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向“一带一路”沿线地区输出经验和模式,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生态合作交流。中国绿化基金会希望通过生态修复专项基金这一平台优势,号召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进行捐助,共同投身到“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生态修复,增进沿线地区人民的生态福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修复查看更多>绿化基金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