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政策正文

江西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专家名单

2017-12-29 13:5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损害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江西省环保厅、江西省司法厅联合公布了江西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专家名单。张海星等57名专家通过遴选,纳入专家库(具体名单见附件)。 入选专家的工作内容包括:为江西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的评审提供专家意见;参加相关技术培训;承担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司法行政机关委托的其他工作。详情如下:

 

江西省环境保护厅 江西省司法厅关于公布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

为适应环境损害诉讼需要,充分发挥专家在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评审工作中的作用,根据《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司法部办公厅关于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环办政法函〔2017〕640号)和《江西省司法厅 江西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印发〈江西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江西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的通知》(赣司鉴字〔2017〕31号)要求,省环境保护厅、省司法厅组织开展了全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专家遴选工作。张海星等57名专家通过遴选,纳入专家库(具体名单见附件)。 入选专家的工作内容包括:为我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的评审提供专家意见;参加相关技术培训;承担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司法行政机关委托的其他工作。

省环保厅会同省司法厅对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专家库人数不能满足工作需要的,适时启动遴选程序,增补专家数额。对不能履行职责的专家,及时调整出库。

特此公告。

附件:江西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专家名单

江西省环境保护厅 江西省司法厅

2017年12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江西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专家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损害查看更多>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