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启迪桑德:积极开拓乡镇污水处理市场

2017-12-29 17:04来源:中信建投关键词:PPP项目污水处理启迪桑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启迪桑德作为联合体成员中标43亿元水环境保护PPP项目公司收到湖北省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与湖北汉江环境资源有限公司成立的联合体为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第一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PPP项目中标人。

联合中标43亿PPP项目,提升水务运营资产规模公司与汉江环境组成的联合体为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PPP项目中标人(汉江环境为牵头人,公司为联合体成员),负责投资、建设、运营维护襄阳市第一期95个乡镇污水收集及处理工程,其中樊城区牛首镇中心镇区、竹条社区只建污水收集管网工程,伙牌镇只建污水处理厂;本项目93个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设计规模合计为8.345万吨/日。

本项目中标投资估算约人民币43亿元,由汉江环境负责投资建设;中标污水处理运营服务费单价为1.17元/吨,由公司负责运营维护。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生效日起25年,其中建设期1年(含施工期半年、验收及试运营半年),运营期为24年,每个县市区单独起算合作期限。该PPP项目的开展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预计该部分污水处理运营将为公司每年创造新增收入逾3千万元;另外,本次项目中标将对公司在乡镇污水处理领域的市场开拓起到正向促进作用。

联合体牵头人为国有独资,促进未来区域拿单汉江环境成立于2017年2月3日,主营水处理、固废处理等水务工程,自来水及污水处理环保设备的生产、销售,水务投资、运营及环境治理工程。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实际控制人为襄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预计公司本次与汉江环境成功建立合作关系将对未来在区域内拿单产生积极影响。

综合实力助力PPP拿单,对业绩形成有力支撑清华系入股后,公司转变为国企背景,融资成本降低,与启迪控股协同效应显现,在PPP拿单能力上进一步增强。17年初至今,公司已签订PPP项目15个,总金额86.02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启迪桑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