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杰瑞环保折桂中国创新挑战赛

2018-01-02 09:46来源:杰瑞集团关键词:油泥处理危废固废处置杰瑞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现场赛在湖北省荆门市开赛,此次活动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湖北省科技厅、荆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技术领先、实用化程度高、环保高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经过现场路演、专家答辩等环节的层层考验,最终斩获赛事最高奖项——优胜奖。

中国创新挑战赛以解决科技创新需求为目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技术需求、寻求技术解决方案,并通过“挑战”、“比拼”的方式竞争择优,选择技术解决方案,为企业创新输入原创性科技成果,促进创新创造与市场需求相对接。

此次大赛通过前期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了135项技术需求,其中5项关键技术需求进入现场挑战环节。针对发布的5项技术创新需求,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来自全国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研发机构共提供技术解决方案336件。中国科学院的专家也积极参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并通过大数据检索择优征集解决方案。

杰瑞环保工程技术负责人(中)上台领奖

能在中国创新挑战赛这样的专业赛事中取得佳绩,这得益于杰瑞环保在油泥处理方面的深厚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在技术研发上持续攻关,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都不低于销售收入的5% 。不仅在以油泥处理为代表的危废固废处置领域一骑绝尘,杰瑞环保在生态环境治理、水处理等领域都拥有核心技术优势,开发出了完备的技术和装备体系。

杰瑞环保工程技术部刘鹏总监做路演推介

“技术驱动 增值环保”是杰瑞环保一直秉持的发展理念,公司将在环境治理领域坚持研发投入,力争用更环保、更先进、更高效的技术为客户和自然生态创造更大价值,以实际行动还世界本来的模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油泥处理查看更多>危废固废处置查看更多>杰瑞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