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永清环保预中标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 总投资18.69亿元

2018-01-02 13:15来源:中国水网作者:赵凡关键词:黑臭水体PPP项目永清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清环保”或“公司”)发布《关于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进入公示期阶段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永清环保)作为牵头人和湖南永清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清水务”)、湖南业达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达建设”)组成联合体体成为该项目第一中标获选人。

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主要为河道环保清淤、两岸建设生态护坡护岸和防洪转移道路及敷设截污干管。并修建河道所在区域内的城乡污水处理项目(配套管网) 、城区雨污分流提质改造工程、海绵城市示范区建设、陶家河流域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工程等内容。 项目采用 DBFOT (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模式运营。拟定总投资为 186900 万元。

项目合作期限

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环境提质附属设施):包括嘉禾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城区雨污分流提质改造、海绵城市示范区建设、陶家河流域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等,合作期为 15 年(含建设期 2 年)。城乡污水处理工程(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包括一污厂改造、二污厂及配套管网建设、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合作期为 30 年(含单个项目的建设期 1 年)。 分子项目运营期限约定:本项目的分子项目众多,部分项目的建设时间和建设周期不一致,单个项目在建设完成经竣工验收后,具备运营基础的情况下,可以先期启动单个项目的运营,相关运营期根据具体项目情况,在项目合同中约定明确。

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预估总投资为 186,900 万元,永清环保本次以联合体的形式参与该项目,永清环保具体负责的项目工程金额取决于项目公司、公司及联合体签署的建设合同,如中标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业务持续发展提供支持,为公司后续相关项目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 2018 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臭水体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永清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