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企业正文

52家 广东珠海限产减排的重点VOCs排放企业

2018-01-02 13:43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关键词:VOCs排放大气污染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广东珠海市人民政府发布了《珠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在2017年12月26-29日实施污染天气应对措施》的通知,通知表示,根据省环境保护厅和省气象局联合预报,2017年12月26-29日珠三角地区将出现轻度到中度的区域性污染过程。为做好污染天气应对,将在2017年12月26-29日期间落实好以下措施:一、对重点工业企业限产限排(对大气污染物排放重点企业限产限排30%;对VOCs重点企业实施限产限排30%);二、在建项目停工;三、限车,四、采取其他紧急应对措施等。”其中涉及限产减排的重点VOCs排放企业52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排放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