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预告|2018中国(江苏)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将于10月在南京举办

2018-01-03 09:3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新技术大会环境治理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江苏)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自2009年创办以来,为各项环境治理技术的供、需双方搭起了一年一度的信息和技术交流平台,有效促成了一大批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已发展成为“长三角”环保领域科技成果交流转化、产品技术展示交易、国际合作拓展深化的一个标志性品牌。

2018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生态文明的有关要求,密切配合江苏省“263”专项行动,中国(江苏)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将于10月19-20日继续在南京举办。

主办单位:江苏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江苏省环境保护厅

时间:2018年10月19-20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新技术大会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