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全国烟气污染深度治理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8-01-03 11:4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烟气治理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加强对燃煤大气污染物的排放控制,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可持续发展,改善环境质量;国家烟气脱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7年12月27日-29日在浙江金华市举办全国烟气污染深度治理交流会。会上座无虚席,充分肯定了台湾舒瑞普在此领域的先驱地位。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这意味着相比以前会提出更高的环保要求。目前,相比煤电行业污染物持续减排,非电行业对我国污染排放占比越来越大,其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粉尘的排放量占全国3/4以上。近期将修改钢铁、建材、有色、煤化、石化、焦化等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标准的修订将加速非电市场大气环保治理市场。据了解上海、浙江、天津、河北等多地已相继提出更高的环保要求,相信未来VOC烟气将会对环保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