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上海市2018年-2020年环境保护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纲要)》(征求意见稿)

2018-01-04 08:4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态环境环保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上海印发《上海市2018年-2020年环境保护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全文如下:

第七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的公告

2000-2017年,上海市政府已滚动实施了六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推进绿色转型发展,持续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本市将以更高标准和要求实施第七轮环保三年(2018-2020年)行动计划。

在深入调研、集思广益的基础上,上海市环境保护和环境建设协调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市环保局)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市农委、市交通委、市水务局、市绿化市容局等部门和各区政府组织起草了《上海市2018年-2020年环境保护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纲要)》,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1月2日至1月12日,可通过信函、传真或网络邮件等方式反馈意见。欢迎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信函请寄至:上海市环境保护和环境建设协调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大沽路100号,邮政编码:200003

传真请发至:021-63556038

网络邮件请请发至:sepc2018@163.com

上海市环境保护和环境建设协调推进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月2日

环保

环保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