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会展正文

【年度盛会】2018土盟成员单位年会暨中加土壤修复技术研讨会即将召开

2018-01-04 17:5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土壤修复地下水修复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附件2:2018年1月29日(周一)中加土壤修复技术研讨会

加拿大访华团土壤修复企业名单(暂定)

序号

企业名称

行业

企业简介

1

Direct-C Ltd.

土壤

Direct-C 位于卡尔加里,是一家着重于开发烃类泄漏检测技术的创新公司。Direct-C的技术优势包括:直接烃类检测,在高温与环境稳定的场合提供更可靠的数据,低耗能要求,不敏感于包括甲烷的天然有机材料,能够检测多种烃类化合物。

2

NELSON Environmental Remediation Ltd

土壤

NELSON Environmental Remediation Ltd是加拿大唯一一家成功实现有机污染物原位热解吸的公司,从而完成大规模现场清理。该公司已经完成从北极到热带等各时区上百万吨土壤的原位修复工作,并已在包括美国、欧洲和非洲在内的各气候区提供过服务。

3

Oil Sands Environmental Development & Services Inc.(OSEEDS)

土壤

OSEEDS是一家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的专注于油砂尾矿处理技术创新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研发成果:

含油污泥处理与石油污染土壤修复方法

一系列高分子絮凝剂,尾矿快速脱水及细粒尾矿减量方法;以及

液压破碎法回流水处理所用化学药品,该方法可实现90%废液的重复利用。

4

TRIUM Environmental Inc

土壤

TRIUM是一家著名的原位和异地化学物理修复服务提供商。我们的ChemOx®价值定位是以整套的化学和热学、土壤和地下水修复方法为基础,这些方法能够将知识型咨询服务的方方面面与服务型组织的现场修复流程执行相结合。

5

Delta Remediation Inc

水务/土壤

DELTA可通过各种应用方法为受污染的土壤和水提供原位和异位修复服务。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在油气泄漏土地,水和沼泽油气井等场地成功地消除了碳氢化合物和氯化溶剂。

6

BioRefinex

固废

BioRefinex正在将其专利技术转化为商品,该技术运用热水解处理技术改变有机废弃物的性质,创造高等级有机肥料和养分原料,从而生产厌氧沼气。BioRefinex的技术已由国际卫生和环境机构批准加入高危疾病计划,并在世界上主要工业和农业国家(包括中国)被授予专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地下水修复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