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第20届山东国际水展重磅来袭 诚邀您的参与!

2018-01-05 16:3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山东国际水展可持续发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国际水展始创于1999年, 2018年将迎来山东国际水展20周年。值此盛时,山东国际水展将继续携手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客商,为水处理行业匠心打造一个集全行业商贸、沟通交流、学习于一体的综合平台。 20周年,山东国际水展与全行业盛时共享。这是山东国际水展与参展参会客商共同成长的20年,也是经历和见证行业高速发展的20年。20岁的山东国际水展将继续承载着全行业的信任,持续推动中国水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用不变的热忱向下一个20年进发。

第20届山东国际水展将于2018年4月26-28继续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展示规模将达到3万平米,将有700多家展商参与。展会将在展览展示、会议论坛、一对一供需对接、国际客商洽谈、答谢晚宴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创新升级,为参展商提供高价值的参展回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国际水展查看更多>可持续发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