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报道正文

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启地表水采测分离同步监测工作

2018-01-08 08:5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监测地表水环境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河北省就迎来了新一期采测分离工作。按照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继续做好2018年度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采测分离监督和同步监测工作的通知》(冀环办函847号文件)要求,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各驻市中心自2018年1月1日起继续开展地表水国家考核断面的采测分离同步监测工作。省中心及各驻市中心均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收到厅监测处的通知后,立即做了各项部署,主动与第三方采样公司进行沟通,并制定了1月份的采样计划。

地表水采测分离工作,是分阶段、分步骤推进地表水水质国家监测、国家考核工作的重要一步,对于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工作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及各驻市中心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确保采测分离工作顺利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地表水环境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