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先河环保:受益网格化监测快速增长 全年业绩预增75%-90%

2018-01-11 17:34来源: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网格化监测环境监测先河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先河环保公告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全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84–2亿元同比增长75%-90%,其中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961万元。公司业绩快速增长受益于网格化监测、小型空气质量连续监测订单持续快速增长。

受益京津冀大气污染严格治理,订单快速释放

2017年环保督查严格、叠加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京津冀区域环保治理力度持续趋严。公司网格化监测可动态跟踪区域大气污染情况,能有效解决政府大气污染治理的痛点,受益京津冀大气污染严格治理公司订单快速释放:9月中标2.3亿元河北环境监测中心“1+18”大气监测项目超大单(包括194个空气站及配套设备,占16年收入29%)、12月签订1479万元石家庄网格化订单等。

网格化监测推广迅速,应用范围有望进一步扩大

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多个高层会议反复强调三大攻坚战之一的环保治理,其中打赢蓝天保卫战仍是重点任务。我们预计未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网格化监测有望进一步推广。截至2017年中报,公司网格化监测系统已在11个省、40个城市以及近20个县级行政区域广泛应用,布设点位数量已超过8500个,相比2016年底3286个布设点位,实现增长约15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网格化监测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先河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