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一等奖无人机!中联环境面向社会征集中联环卫装备气势靓照

2018-01-15 16:4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卫装备环境装备中联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1996年到2018年,中联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产品、车间、办公室,乃至生活方式、思维模式都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发生着改变。

为记录中联环境的成长历程,并向中联环境献上一份新年礼物,我们将面向社会征集有关中联环卫装备震撼且有感染力的大片。

照片收集完毕后,我们会将优秀摄影作品公布在公众号上,让粉丝们票选出他们心中的最佳照片。

只要发照,人人有奖!


具体征集要求及奖励细则如下:

征集时间

2018年1月12日—2018年1月19日

征集对象

所有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公众号粉丝均可参加

照片要求

※ 征集中联环卫环境装备在地区作业或交车时,极具气势的靓照,照片中背景或车身需体现当地特征(地标性建筑、车身文字),照片数量不限。

※ 凡征集的照片要求本人拍摄,内容真实无涂改,原图、画质清晰,像素不低于2M。

※ 提供照片时须附简明文字,说明每幅照片记载的事件、地点、来源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查看更多>环境装备查看更多>中联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