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 航天凯天环保2017年度十大事件

2018-01-16 11:31来源:航天凯天关键词:烟尘治理环境综合治理航天凯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经营业绩稳步增长

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5%,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3%,完成新增合同额同比增长9%;中标额同比增长90%。水务公司、株洲凯天、工厂环境事业部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 航天凯天环保2017年度十大事件

2、行业地位快速提升

当选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第五届废气净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循环经济研究会会长单位;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首批环保装备绿色制造典范、首批 “绿色工厂”称号。

获湖南省环保厅财政厅颁发的“2016年湖南省环保企业走出去”先进单位、获中国环境投资联盟颁发的“环境综合治理优秀企业”,获E20环境平台颁发的“2017年度中国固废行业细分领域领跑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生活垃圾分散式处理年度最具成长”奖,“衡水工业新区第三方治理项目”获发改委第一批示范典型案例,“工厂环境送风除尘除湿控温节能技术”和“燃煤烟气细颗粒物污染终端控制技术”获2017年度中国战略新兴环保产业先进工程技术奖,“整体厂房除尘系统” 获第22届全国发明展览会“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金奖。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 航天凯天环保2017年度十大事件

3、市场拓展取得突破

水务公司全面进军湖北乡镇污水处理市场,取得湖北省首个乡镇污水处理项目、首个整县乡镇污水、垃圾、流域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工厂事业部成功中标广安比亚迪和汕头比亚迪项目,打开了“云轨”新市场;大气事业部首次进入钢铁烧结机烟气处理领域,取得臭氧氧化法脱硝新技术工程应用突破。环修事业部连续中标望城和湘乡农田重金属污染治理项目,在全国率先进驻农田环境综合治理市场。

公司中标全球环境基金“中国污染场地管理项目”子项目—“基于工农产品供应链中减少POPs、PAHs以及重点重金属使用的土壤与地下水污染源头预防研究咨询服务项目”。标志着公司在污染场地修复与深度研究获得国际认可。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 航天凯天环保2017年度十大事件

4、技术创新成果丰硕

全年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0项;“工厂环境分层送风除尘除湿控温节能整体治理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整体厂房烟尘治理与环境控制技术,获评环保部国际智汇平台百强技术;中小型生活垃圾处理工艺,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工业废气治理装备制造绿色关键工艺系统集成项目,首家获批国家工信部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 航天凯天环保2017年度十大事件

5、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株洲清水塘治理项目登上央视二套财经频道十九大专题报道,航天凯天在湘江流域土壤治理的成绩得到了权威媒体的认可;“工厂环境整体治理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报道得到高红卫董事长的批示。

高规格、高标准建成公司文化和实物展厅;提出了“心有境 行无疆”的全新slogan,改版 VI、样本册;

接受了央视、国资委、航天科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人民网、腾讯、凤凰网、网易北极星环保网等行业内外顶尖媒体近百次采访,航天凯天微信公众号涨粉100%。

   1月9日,国中水务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洁昊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之合作意向协议书》,即国中水务拟以发行股份及/或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目标公司部分股份。1月10日,中环装备持续半年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终于出炉,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兆盛环保100%股权,交易价格初步定位7.2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尘治理查看更多>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航天凯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