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预告|2018年第八届中国垃圾焚烧发电发展论坛暨固废处理技术交流会

2018-01-17 16:2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污泥焚烧及热解技术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企事业单位: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城市化进程速度不断加快,固体废弃物,特别是城市生活垃圾的产量不断增加,已成为制约可持续发展的重量障碍。目前我国生活垃圾的处理途径主要有焚烧、填埋和回收利用三种方式。根据国家发展委、住建部发布的《“十三五”全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规划》,到2020年底,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建成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100%,设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占无害化处理总能力的50%以上。要求继续加大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建设,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拓展服务范围,加快垃圾收运处理领域的市场化进程,提高资源化利用水平,最终实现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

为促进垃圾焚烧发电与固废处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加强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填埋处理、餐厨垃圾、污泥焚烧及热解技术、环境修复、渗滤液处理、飞灰处理及燃煤耦合垃圾发电等先进的技术经验交流,寻求解决技术难点与对策,探讨行业热点问题,在成功举办前七届论坛会议的基础上,由中电CEC科技服务平台、中电电力招标网主办、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协办的“2018-POWERCEC第八届中国垃圾焚烧发电发展论坛暨固废处理技术交流会”,将于2018年4月在江苏苏州组织召开,以期资源共享,交流发展。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江苏-苏州大酒店

二、时间安排:2017年4月13日全天报到,发放资料;2017年4月14日全天会议、合影、交流;2017年4月15日上午会议。

三、论坛主题:高效循环利用 清洁多元发展

四、主办单位:中电电力招标网、中电CEC科技服务平台

五、支持协办: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

六、特约支持媒体: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环保招聘网

七、会议内容

1、我国城市垃圾处理行业现状及展望;

2、我国垃圾发电行业政策解读及发展规划;

3、垃圾焚烧发电燃烧技术及电厂运行管理;

4、垃圾填埋气系统技术方案设计及利用;

5、燃煤耦合垃圾发电及燃煤耦合污泥发电技术;

6、垃圾焚烧电厂渗滤液处理、烟气处理、飞灰处理技术;

7、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技术及运营技术

8、危险废物处理技术现状及市场发展趋势;

9、垃圾焚烧发电的超低排放与污染物防治技术;

10、二恶英处理、飞灰固化处理技术、环境保护及修复技术;

11、垃圾焚烧发电及固废处理新技术新成果发布;

12、垃圾焚烧及固废处理新建项目介绍及投融资合作;

13、各项目业主、设计单位、设备企业互动交流。

八、参会对象:

国内外政府机关单位、环保部门、能源决策机构、行业专家领导、垃圾焚烧发电厂企业负责人、垃圾填埋气发电企业、餐厨垃圾处理企业、污泥焚烧及热解企业、污染物防治单位、环境保护及修复企业、主辅机设备企业、设计院所及技术人员等人员。

此次论坛将邀请垃圾发电与处理行业的专家领导、垃圾电厂、运营商、投资商、固废处理企业、设备企业、媒体等参与,将是行业前景分析、技术交流、寻求合作、设备展示的高端平台。望各相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积极参与,共同关注我国垃圾发电与固废行业未来发展!

九、会务组联系方式:

2018-POWERCEC

第八届中国垃圾焚烧发电发展论坛暨固废处理技术交流会组委会

联系人:刘静

手机:18600259193

电话:+86-10-51666594 51298742

传真:+86-10-51666594

邮箱:cec@powercec.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污泥焚烧及热解技术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