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图解《山东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附全文)

2018-01-18 10:1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染源普查污染治理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1月16日,山东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此次污染源普查标准时点为2017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为2017年度资料。

此次普查旨在摸清全省各类污染源基本情况、数量、结构和分布状况,掌握全省、区域、流域、行业污染物产生、排放和处理情况,建立健全重点污染源档案、污染源信息数据库和环境统计平台,为加强污染源监管、改善环境质量、防控环境风险、服务环境与发展综合决策提供依据。

此次普查对象为全省行政区域内有污染源的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范围包括工业污染源、农业污染源、生活污染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移动源及其他产生、排放污染物的设施。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源普查查看更多>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